• 请选择...
党群工作
党群工作
党群工作
您的位置:首页
>党群工作>党群工作

“西岘•鸥红”巾帼文明岗专栏|相约秋意正浓,共赏好“柿”知秋——瑞安市机关幼儿园2023学年教师秋游活动

秋日的微风拂过大地,大自然变得愈发绚烂和神秘。11月25日瑞安市机关幼儿园工会组织了2023学年教师秋游活动。

秋的色彩

小桥流水,炊烟袅袅。老师们来到秋游第一站林坑古村。老师们沉浸在楼阁式的古木屋民宅,体验着中式美学的自然之美,感悟山水诗发源地古村落的造物惊奇。

在暖阳的照耀中,寓意丰收喜悦的作物和米筛格外艳丽,老师们纷纷拿出相机,记录着一石一瓦、一屋一墙的故事。

秋的足迹

秋游第二站抵达丽水街。古街座落于古村落间,依山傍水,与自然交相融合。石桥、戏台、池塘、古树,街边小店传出一阵阵轻柔而优美的旋律,老师们迎着微风,在古街的连廊上、天幕下围炉煮茶、愉快交谈,感受工作之余的轻松一刻。

秋的追光

浙南是中国革命的一个重要战略支点,温州是一块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土地。秋游第三站,老师们来到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纪念馆。在党旗面前重温入党誓词。

来到展厅内,追溯红十三军的光辉历程,在平凡又饱经风霜的物件中感受着热烈而浓厚的红色精神。通过多媒体、曲面屏等现代技术,老师们在展厅里身临其境地参与到红十三军的峥嵘岁月之中,激励着自己奋勇前进。

秋的果实

秋冬季节正是柿子火红生长的时候。盘山而上,又是一年柿子红。满园红彤彤的柿子让老师们兴奋不已,带上神器、提着小篮子,三五成群的摘柿子小分队出动啦,在一次一次的采摘中感受着丰收的愉悦。

夕阳西下,黄昏降临,秋游时光短暂而充实。本次活动中,老师们在尽享秋意的同时,汲取着文化、历史的养分,感受着大自然的魅力。

(撰稿:阮潇禾  审核:林智)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