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请选择...
党群工作
党群工作
党群工作
您的位置:首页
>党群工作>党群工作

“西岘•鸥红”巾帼文明岗专栏|展新姿 乐绽放——瑞安市机关幼儿园领操比赛

早操活动是幼儿园一日生活的重要环节,组织早操活动是幼儿园老师的专业技能之一,为了展现全体教师良好的精神面貌,促进教师身心健康,增强教师的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,缓解教师工作的压力,使教师能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展教育教学工作,在11月3日,我们踏着秋风,伴着秋意,开展了“展新姿 乐绽放”的领操比赛活动。

本次评委由行政、后勤全体成员、各段教研组长担任,分别从动作规范、节拍合奏、队伍整齐、精神饱满、组织有序等方面进行评比,每位教师在达到评价标准的同时也发展了各自的专业能力。

老师们的动作充满自信,气势十足,精神饱满,每个动作都铿锵有力。


伴随着婉转悠扬的退场音乐,我们的领操比赛活动圆满结束。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幼儿园教师健康活泼、积极向上的专业精神,同时也加强了机幼教师们集体荣誉感。

相信通过此次的展示和交流,会更好地促进后续早操活动的开展。机幼全体教师将继续洋溢着青春与活力,保持热爱运动、阳光向上的积极状态,带领幼儿健康快乐地度过每一天!

(撰稿:仲静  审核:林智)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