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请选择...
园所动态
园内新闻
通知公告
园内新闻
您的位置:首页
>园所动态>园内新闻

市机关幼儿园:参观海霞基地 追溯红色印记

10月13日,瑞安市机关幼儿园组织全体党员赴洞头区海霞村,开展追溯红色印记,传扬巾帼风采”的主题党日活动。

一、重温入党誓词,让信仰开出行动之花

全体党员先后来到洞头区海霞村海霞军事主题公园、海霞故里、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纪念馆等地参观。在海霞军事主题公园鲜红巨大的党旗前,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孔晓平的领誓下,面向党旗,高举右拳,庄严宣誓。回想和承诺了自己的“初心”,表达自己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。

二、追溯红色印记,传扬巾帼风采

随后参观女子民兵连纪念馆中的海霞之魂、海霞之路、海霞之光和海霞之星四个展厅。大量的历史照片、文物和史料,再现了女子民兵连创建过程及时代背景和走过的风雨历程。历代“海霞们”不爱红妆爱戎装的革命奉献精神,深深打动了每一位在场的党员,在场党员纷纷表示,要将这种海霞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中继续发扬光大。



书记孔晓平寄语党员们牢记历史革命,增强党员意识,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,立足岗位做奉献,不忘初心,勤勉干事,传扬海霞精神,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添光彩。

据悉,本次参观海霞基地是瑞安市机关幼儿园开展“铭记光辉历程寻初心”革命精神主题教育中的重要活动之一。接下来,市机关幼儿园党支部还将组织系列主题党日活动,丰富党员们的组织生活,增强党员队伍和党组织的创造力、凝聚力和战斗力。


单位:瑞安市机关幼儿园  撰稿人:陈美珍  审核人:孔晓平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