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请选择...
园所动态
园内新闻
通知公告
园内新闻
您的位置:首页
>园所动态>园内新闻

市机关幼儿园开展“体验式家长会”

“这次家长会有惊喜、有收获,对孩子的成长更充满信心与希望”;“家长会无论是形式还是内容都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”;“老师精心设计的游戏里都蕴含着教育内涵,让我们在游戏中体验”;“今天听到很多家长的教育感悟,让我也深深地反思自己平时对孩子的教育行为”……这是9月20日晚上,市机关幼儿园各班首次召开“体验式家长会”后家长们的真情表白和体验感悟。

家长会上,教师结合幼儿年龄特点的主要目标和现实教育问题,采用“角色扮演”、“真心话大冒险”、“前方作战,后方支援”等游戏,与家长共同探讨孩子的成长与教育问题,探讨家园教育目标统一的重要性。家长们在分组游戏中讨论、学习、反思、分享,在教师的专业总结中达成共识、形成统一,家长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。



体验式家长会是市机关幼儿园尝试的新型家园共育形式,通过互动交流、体验感悟、动静交替,传递出教师们的精心和用心,体现出家长的诚心和欢心。相信通过这次家长会,将为进一步优化家园共育、增强教育合力打下坚实基础。

 

(单位:瑞安市机关幼儿园  撰稿人:林琇琇  审核人:胡青青)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